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民政系统多篇理论研究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3月,江苏省民政厅发布《2022年江苏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无锡民政系统着力破解现实难题、服务科学决策,形成了一批民政领域政策理论研究优秀成果。

近日,经江苏省民政厅择优推荐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课题评选,我市共有2篇理论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我市共有5篇理论研究成果获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论文,包括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2022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

获奖论文名单(无锡市)

二等奖(1篇)

疫情期间社会福利机构封闭管理员工心理健康状况及支持策略研究

刘介 高碧云     江苏省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

  三等奖(1篇)

江苏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建设研究

仲锦 季静 张曙 朱炜等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体育学院 江苏省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等

 

 

2022年江苏民政政策理论研究

获奖论文名单(无锡市)

二等奖(2篇)

关于推进民政法治建设问题研究

周立军、徐艳萍、廖家明、揭钊

无锡市民政局

 

新发展阶段社区协商治理优化路径研究

许芸、林启中、骆俊伟、虞婧、张诗颖

南京财经大学、宜兴市民政局

 

三等奖(3篇)

  孤儿成年后安置问题研究——以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为例

李言、刘桢

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

 

无锡市福利机构儿童新型家庭寄养模式研究兼论孤残儿童社会化发展

陈国梅、陆晓红、姚尧

无锡市儿童福利院

 

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以无锡市新吴区为例

卢军英、钱敏锋、顾青、龚纯、石晓燕、李超、张晶、蒋佳怡、刘浩

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无锡市新吴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上海慧浓九如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九如城(集团)有限公司

 

 

解决实际问题,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多次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前不久,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无锡民政系统将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发挥调查研究对全市民政工作实践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推动无锡民政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