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奋楫扬帆正当时 砥砺前行再出发——市民政局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28日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市民政局斩获多项荣誉

无锡市民政局荣获2022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评价)“第一等次”单位,“五先五强”好班子。

无锡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荣获“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

无锡市殡葬服务中心荣获践行新理念、赋能新发展“宜居无锡”先进集体。

无锡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科科长余乐荣获“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先进个人。

无锡市民政工会主席杨卫华荣获践行新理念、赋能新发展“平安无锡”先进个人。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无锡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安全护稳定、汇众智聚合力、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谋发展,各项民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这也有力推动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无锡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荣誉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唯有赓续前行,方能不负历史;唯有奋楫争先,方能不负时代;唯有笃行不怠,方能不负人民。无锡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为契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新高度、养老服务新标杆、五社联动新样板、公共服务新起点,以“四新”实干践行“四敢”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