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24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座谈会,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民政部、省民政厅部署要求,回顾去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卢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主持会议

卢敏指出,2022年,全市民政系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卢敏强调,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广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基本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层社会治理更加有序、基本社会服务更加有效,一以贯之践行“四敢”精神,一严到底推进党风廉政,一着不让维护安全稳定,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民生答卷,为全面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民政力量。

无锡市民政局局长周立军作工作报告,要求全市民政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工作部署,深入推进高质量现代民政体系建设,以“四新”实干践行“四敢”担当,奋力擘画无锡民政事业新篇章。

会上,传达了2023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和工作会议精神。锡山区、惠山区、新吴区以及无锡市殡葬服务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民革市委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民政局全体领导,各市(县)区分管领导及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民政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