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无锡市基层党校工作研究会简化注销登记程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民发〔2021〕63号)和《关于简化“僵尸型”社会组织注销登记有关程序的通知》(苏社管〔2021〕27号)要求,经无锡市基层党校工作研究会自愿申请及其业务主管单位核实,该社会组织符合“僵尸型”社会组织简化清算程序条件,未发现不适用简化清算程序情形,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无锡市基层党校工作研究会办理注销登记可不设立清算组,无需提供清算工作报告和清算审计报告。

  公示时间为:20个工作日,2022年9月19日—2022年10月19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与无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吉晨阳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邮编:214000)

  联系电话:0510-81822006  传真:81821948

  无锡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9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