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卢敏调研无锡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年8月18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卢敏到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新院调研,无锡市民政局局长周立军等陪同调研,无锡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陈国梅接待调研。

  卢市长一行参观了新院的特教学校、医康中心、养护中心、类家庭等区域,在参观过程中,着重询问了解了新院的环境布置、功能布局和无障碍设施。

  卢市长对新院建设中所凸显的“儿童友好”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对儿童生活学习区域中涉及安全的细节尤为关注,她强调搬迁在即,儿童的安全是首位的,一定要做好儿童的安全保护工作,注意各项安全细节!其次要贯彻“儿童利益优先”和“儿童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做好基础服务,积极推动我市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