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  

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条线工作会议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条线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徐艳萍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局分管局长及社区治理、社会组织条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局分别交流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局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处负责人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对下阶段全市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要梳理反思疫情期间社区治理方面暴露的短板弱项,加快查漏补缺。重点推进超大型社区的调整,强化村、居委会成员出缺补选,进一步发挥好社区社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协同作用。二是要尽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务必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治理与服务的探索实践,挖掘培育社区治理创新项目,形成具有各地特色的社区治理特色,夯实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基础。三是要继续动员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压紧压实条线和社区责任,严防死守化解风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