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区获“2021年度江苏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7-26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惠山区《“五位一体”惠治理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成果,经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评选、厅机关审核,被确定为“2021年度江苏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奖”获奖项目。

  无锡市惠山区辖区面积325.12平方公里,下辖5个街道和2个镇。针对城市化加速推进、社会快速转型给惠山区社会治理带来的新挑战,紧紧抓住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契机。近年来,以区级“多元共治”社区治理创新项目为载体,逐步形成了以打造“美好生活向往地”为目标,以“党”领“治”、以“商”促“治”、以“制”优“治”、以“智”助“治”和以“志”彰“治”为核心的治理模式,探索了新形势下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惠山方案,打造了“协同型”治理体系,集约治理更有效,提升了“回应型”治理能力,凝聚群众更有力,打造了“品牌化”治理项目,治理特色更鲜明,为实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稳健的社区基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