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办实事 | 政校共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剑带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来到江南大学,与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江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职责是为江南大学离退休的2200余名老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这2200余名老教师也是全市养老服务对象中的一部分。同时,其中也有部分老教师具备养老服务方面的专业背景,能够为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双方所在的党组织因此结缘。通过党组织共建,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资源整合,切实提升惠老政策的知晓度和精准度。

 

      在双方党员代表的见证下,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才兴和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莉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对双方党组织共建提出了希望,希望双方党组织通过共建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锡城老年人颐养天年同向发力、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整合资源,合力推动双方党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题,为共建双方党员讲授了党课。双方党员还一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馆、艺术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