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聚慈善力量 护一颗童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慈善总会朱民阳会长一行赴无锡市儿童福利院调研,就下阶段如何资源对接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朱民阳会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儿童福利院服务及管理工作,并参观了新院建设工地,对儿童福利院的基础养育、医疗康复、特殊教育等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新院建设及儿童需求高度关注。

 

      随后,朱会长听取了市儿童福利院工作情况和新院建设情况的介绍,双方就特殊儿童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会长对市儿童福利院的各项工作高度肯定,并表示特殊儿童是慈善工作的重要服务对象。总会将针对特殊儿童最急缺、政府政策未覆盖的需求,与市儿童福利院合作落实好项目,并利用慈善网络募集平台汇聚企业力量和社会爱心,为关爱特殊儿童建立更加常态化的社会捐助机制。

      最后,周立军局长对长期以来以市慈善总会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在儿童福利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儿童福利事业是无锡城市文明的标志、更是民政兜底保障的高地。市民政局将进一步促进社会慈善资源与财政资源的有机衔接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慈善等社会力量在特殊儿童福利保障中的作用,进一步优化福利院儿童的生活成长及康复治疗环境,并将康养一体化等专业服务从院内向院外困境儿童延伸拓展,促使更多孩子获得幸福童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