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体检

发布时间:2021-10-26 18: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170多位环卫工人在清扬路5号免费进行验血、放射检查等体检项目。此次体检作为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

3e22126532ebed27253cb30317987db3.mp4

  “我们环卫工人平时干活比较忙,很少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环卫工人刘某说,“这次体检不但免费,而且相比往年项目更加全面,也不用我们自己跑去医院,像我负责太湖大道、清扬路片区的环卫工作,过来体检非常近,可以说是上门服务。体检时间安排得比较早,也是考虑到我们环卫工作性质,非常贴心。”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与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合作,共同打造“关爱一线工作者,情暖锡城”品牌项目,为地铁一线建设者和一线环卫工作者开展免费上门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让他们更好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该项目也得到了无锡市慈善总会、无锡爱思开海力士幸福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支持,基金会通过大巴车搭载的先进健康诊疗仪器免费开展上门提供体检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