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2021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要求,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9月26-27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直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有关社会组织代表共20余人参加培训班。

  9月26日,培训班赴宜兴党史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宜兴党史陈列馆展示了宜兴历史洪流中的三个重要节点,争取人民解放的宜兴篇章,社会主义建设的宜兴记忆,和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宜兴实践。党员们沿着路线进行参观,深刻感悟到要在革命的道路上坚定党的领导,坚定信仰。

  参观结束后,无锡民企协会常务副会长鞠宏清老师为学员们讲述了社会组织党建的红豆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9月27日,学员们来到宜兴白塔村进行现场教学,先后参观了党建展示馆、乡村记忆馆、于伶纪念馆等七大展馆,见证聆听了白塔村在党建引领下,生态、农业、文化、旅游四大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白塔村村民爱党爱国爱家的感人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淬炼思想,传承精神,守护初心,不断迸发推动无锡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