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1-08-19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无锡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主题公园)。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公园紧扣无锡党建主题,沿路打造了8个初心驿站,建设了“党旗飘扬”“初心回眸”“发展之路”“红色体验”“精神传承”和“无限‘锡’望”等党建“六区十八景”。步入园中,庄严又醒目的“百年党旗红”便映入眼帘,党旗设计用水波纹展示出“飘扬”的动态,侧面设计为“100”字样。广场入口两侧,两折书卷有序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尚德务实 和谐奋进”16个大字跃然卷轴上。继续往公园深处走,党员们边参观边进行沉浸式体现,在“信仰力量”的党旗处,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沿途聆听“会对话的盒子”讲述党史小故事,穿梭于“改革之门”,在“繁花似锦”花朵长廊阅览无锡的时代画卷,感受无锡改革开放的奋斗史、发展史。最后,党员们在“无限‘锡’望”一起体验了知识问答系统和党史电影,做了回“阅读党史”的主播。

  在红色元素与绿色生态相得益彰的党建文化氛围里,党员们不仅近距离地了解到无锡的革命历史,更加体会到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新气象,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职尽责,担起使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