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准施策落实效 疫情防控出新招

发布时间:2021-08-02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牢牢守住 “零感染”底线,切实保障福利中心休养员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31日起,市福利中心实施全封闭管理,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和非必要人员进入。从单位大门到部门入口,共设立了三道门岗,层层把关,严格核查。为了更好地做到管控信息准确,措施防控严密,市福利中心根据上级防控要求及单位实际情况,针对不同门岗情况设计印制了《福利中心疫情防控流程图》,分发给各门岗值守人员,明确各门岗任务分工及责任要求,让一线防控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得心应手,更让“小图片”发挥大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疫情防控工作不仅要做好“防守式”,也要做好个人“保护式”则同样重要。为此,市福利中心还特别设计印制了《个人防护导图》分发给各科部。《个人防护导图》涵盖从居家、工作、通勤、外出等不同场景,覆盖日常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为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让防疫工作更精准有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