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枕戈待旦,迅速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07-24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晚,无锡市殡仪馆紧急响应上级部署,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迅速进入防控应急状态,以高标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闻令而动,迅速部署。7月21日上午,迅速召开领导班子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指示,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和部署,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订《关于做好夏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戒除麻痹思想、强化行为自觉,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以更严、更紧的意识和举措确保单位“零感染”。

  全面管控,严格排查。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轮番到防控点位、业务一线对工作流程、人员管控、自我防范等内容开展巡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管控到位。22日上午,以最快速度完成对全体职工、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严格排查,到边见底,精准防控。要求全体职工在规范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的同时,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安全防护、场所消杀等工作,耐心引导治丧群众和殡葬社会服务机构人员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面氛围。

  强化保障,统筹兼顾。加强统筹协调,立即组织开展全体职工7月6日以来14天内的行程轨迹摸排;持续跟踪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及时提醒已接种第一剂疫苗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第二剂接种,确保“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按照要求配备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应急防护物资,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稳步推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