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实事项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不断加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一:  真心“诊”意,“针”出健康——和合工作室老年人健康服务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和合工作室老年人健康服务项目。该项目务服对象为市福利中心老年休养部的休养员及周边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市社会福利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充分利用中心现有的中医医疗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和针灸治疗服务。同时定期开设健康讲座、中医保健咨询、开设义诊时段、开展中医诊脉针灸等系列活动。目前,该项目累计服务达1974人次。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二:  锡福家园,居家有“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援助项目

  市社会福利中心在新光社区、太二社区等周边社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点,为社区部分60岁以上居家老人、高龄老人、困难老人提供志愿服务。该项目以市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为主,定期安排党员干部进行居家养老指导、培训,为社区和家庭提供适老化改造咨询服务,外派党员社会工作者到社区开展医疗护理服务、心理精神支持服务、康复服务、教育服务等多项免费服务。目前,该项目累计开展11次活动,服务408人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