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南理工48名硕士研究生赴各镇街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校地间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与合作,提升乡镇慈善工作专业服务力量,6月下旬,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48名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到江阴市各镇(街道)慈善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本次实习任务主要是让学生参与第四届“善客志愿服务项目”的前期筛选和优化,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慈善志愿服务项目提档升级。

  7月2日,南京理工大学MSW教育中心在江阴校区召开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实习汇报与督导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下设立南京本部和江阴校区两个会场,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同步交流。

  会上,江阴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海英介绍了学生实习安排、协调、保障等情况。学生们结合在各镇、街道实习情况和自身研究需要,从项目介绍、服务对象需要调查、方案设计、实习小结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实习情况。最后,南京理工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张曙教授对学生们的汇报做了点评,深圳市社工督导尉宁对学生的汇报做了简要评价,导师们对学生们的实习汇报提出了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下一步建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