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在百年”——为幸福“加码”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无锡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恒带领社会事务处相关人员来到滨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指导工作,并为当天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颁证,滨湖区民政局副局长周华陪同。

  李恒局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区婚姻登记场所,充分肯定了提升改造后登记处的功能布局、设施配备、人性服务、环境氛围,仔细询问了自实施婚姻登记“全市通办”“跨省通办”试点工作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期间,还对婚姻登记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及指导。

  滨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要以创建江苏省首批婚俗改革实验区、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深入打造特色服务,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强化部门协作深化婚俗改革,争做试点示范。

  今年,许多中共党员选择了在7月1日领取结婚证,主动佩戴党徽,以此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寓意“百年好合”。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以一颗宽容的心善待、包容和理解对方,共历人生风雨,共创美好家园。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