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市民政局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市民政局领导分头来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时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激励民政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无锡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时代新功。     

  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首先来到局离休老党员、市民政局原局长赵象安同志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老局长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交谈中,他深情回顾了自已多年来铁心跟党走、全心干工作的难忘往事,充分肯定了当前民政事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衷心祝愿民政事业越来越好。听到老局长发自肺腑的感言,葛局长动容地说,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为无锡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希望赵局长保重好身体,同时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做好对民政干部特别是年轻人的“传帮带”工作,共同帮助筑牢民政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其他局领导也分别走进民政老党员家中,及时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谈心交流,为他们送上关心关爱。     

  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市民政局老党员共有26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党龄最长的达63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