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21-00562
发文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表彰,会议,其他,组织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局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为推进无锡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中益、联络员张心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儒铭到会指导。

  图片     近年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聚焦”新要求,努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市民政局被人社部、民政部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涌现出一批为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典型。会上,对陆锋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汪隆顺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局机关第一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随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葛恒显局长围绕“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 践行为民使命”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带领大家系统回顾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史的基础上,他紧密结合近年来无锡民政改革发展实践,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他指出,每一名民政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嘱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举措。

    他强调,要高标准践行为民宗旨, 用心用情做好“心系银发”微幸福工程、加强低收入群体救助、困境儿童关爱之家示范点建设等一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下大力气抓好市儿童福利院、救助管理站易地新建等重点民生工程,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他要求,要向榜样看齐,向典型学习,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为党奉献、为民奉献的宝贵品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在全局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党史、学先进、学典型激发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争第一、创唯一”的勇气和锐气,努力创造勇做全省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过硬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