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无锡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益心向党迎百年,社会组织再启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无锡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益心向党迎百年,社会组织再启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首批功能型党支部宣布成立,4位党支部书记聚力组成 “红色益动助力团”,助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项目清单,33个项目涵盖党建、助残、助老、妇女儿童、社区治理等领域,同步发布了由必读清单、推荐书目、视频课程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落实。

  最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徐艳萍讲话。她指出,这是一次对党的生日的纪念会,也是一次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激励士气、继往开来的鼓劲会和

  动员会。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各市管社会组织党支部和党员要坚持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无锡市荀韵梅花京剧团、无锡市湖光之声合唱团进行志愿表演,礼赞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会后还开展了精彩激烈的趣味党史知识竞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