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其他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特地邀请了无锡市钱巷军休所的军休干部、老党员刁宝生同志做了题为《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的专题堂课,刁宝生同志有着三十五年的军旅生涯,先后在某导弹试验训练基地和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服役。他结合自己的革命实践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难忘瞬间的回顾,让人心灵震撼,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一句句教诲犹如春风化雨般融进了党员的心坎,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组织委员唐瑞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人民日报任仲平文章《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参会的党员纷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收获感悟,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