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5日,市民政局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礼赞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民政新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业、齐心协力创佳绩的热情和动力,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中益、联络员张心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儒铭出席。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四个篇章,分别为“星星之火 点燃希望”“众志成城 走向光明”“乘风破浪 闪耀东方”“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演出在诗朗诵《青春》中拉开帷幕,深情表述民政人对党的真心拥护和真诚爱戴。随后,《红船、红船》《保卫黄河》等15个节目以朗诵、合唱、乐器独奏、歌伴舞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呈现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姓群众同心奋斗的生动画卷。

  最后,局领导与全场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举起党旗、声情并茂,用歌声抒发了无锡民政人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深情祝愿,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是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根据上级部署,局党委把开展“六专题一实践”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清明祭英烈”“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学习党史悟思想、弘扬精神开新局”活动、“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作出民政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