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无锡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月21日上午,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吴胜君主讲。

  吴胜君以“党史上的重要会议”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党的前进道路上召开的重大会议,以生动的讲述和精彩的视频相结合,再现了“中共一大”“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九大”等会议的历史时刻,引导党员同志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里一路凯歌高奏,在危难之际绝处逢生、在挫折之后毅然奋起、在失误之后拨乱反正,坚持自我革命、永葆赤子之心的坚定理想信念。会上,吴胜君还从责任落实、阵地管理、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当前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党课学习是加强殡仪馆党支部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坚定信仰,迎难而上,敬业奉献,不断交出殡葬人为民服务的合格答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