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社会组织参与公益采购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6-15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       字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市民政局近期启动社会组织参与公益采购服务项目,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服务。

 

  🌈关爱妇女儿童类服务项目:重点针对困境青少年及困境家庭,提供生活技能、社会实践、心理协调、亲职教育指导及社会支持等增能服务。

  🌈关爱老人类服务项目:面向独居老人及失能失智老人,提供自助互助、居家安全、家庭喘息及生活照料等方面的服务。

  🌈关爱特殊群体类服务项目:主要为特殊群体照护人员、重大疾病人员、残障人员、弱势群体及外来人口,提供生活关爱、心理疏导、技能培训、安全防范及社区融入等服务。

  在今后为期一年的项目周期里,公益采购服务项目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发挥专业优势,链接社会资源,解决困境群众的切实需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