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践初心 |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出席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其他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第52、53、54集,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道路选择的目的、必要性和成果,生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我们脱贫致富。

  在接下来的学习讨论环节中,支部书记徐红枫、副书记柳姝、组织委员赵丹妮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杨伟松指出,在学习分享过程中要做到小切口、深挖掘、大思考,真真切切从学习中有所悟、有所得。党员尹小燕也从结合近期自学和大家交流讨论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的精髓和个人感悟,要求党员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一种方式,带着思考、结合实际、学用结合。

  马剑副书记最后指出:学习党史要心无旁骛、注重积累,并从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信仰是长久的动力源、宗旨是不变的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所在。希望每位一位党员要“业精于勤、形成于思”,在有限的时间学习无止境的知识,常学常新、丰富自己、厚积薄发,真正把党史学习融入生活,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