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惠民政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无锡市民政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梁溪区黄巷街道五河社区举办“分层分类兜牢底 社会救助暖民心”社会救助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社会救助宣传标语、发放社会救助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市区中低收入居民疾病医疗自费支出救助责任保险等居民关心、关注的政策。期间,不少群众前来咨询社会救助政策,工作人员都积极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做好社会救助信息公开,让社会救助政策深入人心。

  近年来,我市社会救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建立了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制度体系,财政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救助水平稳步提升。其中,市区中低收入居民疾病医疗自费支出救助责任保险项目作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创新“物质救助+服务保障”模式,有效提升了党和政府关爱困难群众的温度,受到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