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20-01451
发文日期
2020-11-16
公开日期
2020-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区服务,殡葬,志愿者,精神文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民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专题部署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做好全国、省文明城市复查工作。11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杨建荣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民政部门的《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任务清单》以及《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实地考察要求》的相关内容,讨论了《无锡市民政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无锡市民政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责任分解表》,将25项责任分别落实到了相关处室和各局属单位。

  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对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务必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严峻形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一个实际行动,做到全力以赴、扛起责任。二是要看好自己的门。要深入学习研究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民政部门的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国测、省测标准,用真功夫、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提升。三是要管好自己的人。要把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民政部门所有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出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传播文明、热情服务,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政服务“窗口”。四是要履好自己的责。要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攻坚的精神,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按照责任分解狠抓落实,建立健全机制,做到层层都有压力、处处都有人管,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