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举办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局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有关要求,10月9日-10日,市民政局在滨湖区委党校举办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书记成汝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理论辅导报告、抗疫事迹分享、专题讨论等,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思想认识,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9日下午动员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伟松同志向老干部介绍了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抗疫事迹,并分享了他本人两次“披挂”上阵,在社区、火车站抗疫一线60天的“奋斗”故事,传递了信仰的力量。

  9日晚上,组织老干部开展了"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大讨论,老同志们围绕主题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畅谈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民政工作具有历史性成效的大事要事、自身生活发生的喜人变化等。尤其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感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各族人民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

  10日上午,老同志们还聆听了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冯树洋同志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中美形势分析》专题辅导,他的授课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深切感悟伟大时代的伟大理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

  通过培训,老党员们普遍认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