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七夕有爱 情满家园

发布时间:2020-08-26 18: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记市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七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市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家国情怀放心间”为主题的七夕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原党总支书记陈影致辞。陈书记向党员与老人家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她强调老年休养部是基层党建工作重要阵地,在这个阵地上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党建服务,将党组织的政治作用与服务作用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活动进入了高潮,邀请了老党员唐荣培夫妻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在与子偕老的爱情与温暖中,浓缩了他们夫妻质朴厚重的家国情怀。唐荣培夫妻在小爱与大爱中取舍,在小家与大家中成全,才有了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  

http://58.215.18.75/wxmznew/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826143810794003.png 

  老伴孙秀清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夫妻恩爱,一心向党,坚持跟党走。”夫妻俩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超高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为年轻党员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潘顺娥分享了她眼中的家国情怀,她认为青年一代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民族的希望,要更加重视家国情怀的涵养,用行动、用奋斗践履家国情怀,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奔跑、前进。

  活动接近尾声,党员们慷慨激昂地合唱了《国家》这首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他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热爱。

  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以“小爱”见“大爱”的方式,讲述了小爱是两个人的琴瑟和鸣,大爱是胸怀家国的共同追求,以小爱铸大爱,让家国情怀铭记心中,激励年轻党员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http://58.215.18.75/wxmznew/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826143822870007.png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