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召开市民政局监管的A类社会事务领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1日下午,市局社会事务处在市殡仪馆召开市民政局监管的A类社会事务领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分析会,李恒副局长,市局社会事务处全体人员,市救助管理站、市殡葬管理处、市殡仪馆、市青城公墓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4家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各单位都按照整治方案持续深入推进,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在当前高温季节,分别制定安全生产工作预案,采购防暑物资,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加强监管,认真做好巡查记录;消除隐患,落实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协同治理,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李恒副局长强调:一是领导要亲自抓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贯彻到业务工作中,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抓细节,抓整改。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方面、每一个部位都不能放松。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解决问题不能停留在表面,要不断总结、不断回头看,确保整改率。三是要抓标准、抓机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推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建章立制,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并不断探索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