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恒副局长作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锡安办〔2020〕39 号)要求,8月11日,市民政局在市殡仪馆召开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宣讲会由局社会事务处处长钱青艳主持,李恒副局长作专题宣讲。市救助管理站、市殡葬管理处、市慈善捐赠中心、市青城公墓、市殡仪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安全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惠山区民政局、滨湖区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两个区部分社会事务领域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49人参加了学习宣讲。

  宣讲会前,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3.21”事故警示教育片。会上,李恒副局长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促进社会事务领域安全生产”为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他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体系、严肃追究安全事故责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一些认识,并就如何做到安全生产,他认为需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自觉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二要牢记“两个不放松”,认真抓好专项整治;三要注重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尔后,他结合社会事务领域服务机构的特点和实际,要求各服务机构要定期进行排查和形势分析、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长效机制、要切实提高机构应急处置能力。最后李恒副局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和当前夏季高温时期,各服务机构要继续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结合实际制定防暑降温、防台防汛等各类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演练,做好装备、物资、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处置,确保机构生产安全和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