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全省第六批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六批江苏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的通知》(苏民慈社〔2020〕11号)精神,经各市(县)区民政部门及社会组织选拔推荐和市民政局审查,无锡市拟推荐陈国梅、陈继东、王文进、张玉琴、陈晔蓉5名同志为全省第六批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人选。现面向社会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如实反映。

  陈国梅,女,196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社会工作师。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儿童福利院院长,江南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习导师。曾获评“江苏省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五一’巾帼建功标兵”、“无锡市劳动模范”、“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无锡市民政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其调研报告《无锡市事实收养关系中儿童生存状况研究》获民政部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社工实务高级资格考试。其2012年参与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的“以安置为目标的儿童福利机构社工实务提升项目”试点工作,所带领的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成为全国儿童福利机构社会工作项目示范基地,2019年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陈继东,男,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师。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天澄社区党总支书记。曾获得“无锡国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优秀企业社会工作者”、“惠山区科技系统先进个人”、“无锡市‘五强’型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荣誉。其所主持工作的社区先后荣获“惠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社区党建项目被江苏省党建先锋网推广介绍,惠山区社区治理与服务效果测评第一名等。其在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依托中国少儿基金会项目“爱.成长”儿童安全守护园地率先建立全市首个社会工作者实践基地。2019年其主持社区申报的“多元共治”社区治理创新项目-“亲和e家”积分治理平台,获得第一名。

  王文进,女,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师。无锡市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新吴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新吴区街道多级社会组织孵化器负责人、兼江南大学法学院校外辅导名师辅导团成员,2020年被聘为无锡市项目公益指导顾问。曾获评“无锡市三八红旗手”、“江苏省首届最美社工”、2019年度“无锡市优秀妇联执委”。其以专业引领社工人才培育、孵化社会组织、创新社区治理为使命,从社会组织、社工、社区的多元化需求出发,在推动当地培育结构合理的社会组织生态体系、搭建素质优良的高质量专业社工队伍、促进社工专业服务匹配本土发展需求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张玉琴,女,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社会工作师,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民政科科长。曾荣获“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8年度“全省模范劳动争议调解员”、“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其通过学习先后获得了劳动关系协调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等证书,编写的《职工维权案例点评》300例,成为基层工会主席调解劳资纠纷的范本;在链接资源落实“女职工关爱”行动这项社会服务中彰显专业能力,使女职工健康服务中心被省总授予首批“五一”巾帼奖状、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巾帼标兵岗,在全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陈晔蓉,女,198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社会工作师。江阴市婚姻家庭指导中心主任、惠社群联合党支部书记,江阴厚朴社工服务社理事长。曾获2013-2014年度“江阴市十佳最美志愿者”、“江阴市女性公益榜样”等荣誉。其始终坚持“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带领社工及志愿者队伍积极探索实践,先后设计实施了“和谐婚姻指导工作”、“百合缘婚前教育服务”、银发先锋志愿服务”等项目,成立了江阴厚朴社工服务社,助力孵化培育社区社会组织,推动有条件的志愿组织、民间组织成长为能在城乡社区发挥作用的社区社会组织。其婚姻家庭指导中心也先后获得“AAAA级社会组织”、2017年度“十佳社会组织”等集体荣誉。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16日

  举报电话:81826018(传真81821961)

  电子邮箱:362730826@qq.com

   无锡市民政局

   2020年8月10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