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教育找差距 学习先锋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7月31日,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典型教育找差距 学习先锋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殡仪馆党支部委员、副主任武小建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带领大家重温了在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无锡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挺起抗击疫情的“主心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坚固防线。致敬他们让党旗飘扬在祖国大地,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坚毅彰显浩然之气。

    在观看专题片后,通过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的方式,组织三名优秀党员、先锋代表分享战“疫”故事,他们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在战“疫”中的难忘故事、感人瞬间,彰显了殡葬工作者迎难而上、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分享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党员,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吴胜君代表馆领导班子对馆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抗疫工作者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这场严峻的战斗中,馆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表率、坚守一线讲奉献,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典型教育找差距 学习先锋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抗击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自觉对标找差,努力争先创优,把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吴胜君书记还对馆党支部“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市殡仪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充分结合实际,围绕“锲心动员、用心谋划、协心落实”三部曲,扎实开展了“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让主题党日活动“知晓更广泛、内容更丰富、成效更显著”的教育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能,用使命召唤担当,用行动诠释责任,全力营造领导班子带头干,党员干部抢着干,职工群众主动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