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光辉历史牢牢记 光荣传统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及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光辉历史牢牢记、光荣传统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工作现场,局领导对儿童福利院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其开展的三级“雁阵计划”实施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支部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儿童福利院抗疫宣传片《平凡天使》,该片介绍了抗疫期间儿院人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面展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与福利院儿童以家庭为单位展示才艺,共同歌唱红色歌曲,歌颂祖国,感恩生活。孩子们的声音清澈、纯粹,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各家庭还协力制作了夏日香包,尽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传统民俗文化。

  最后,机关事务管理局吴海军副局长高度赞扬了儿童福利院是“天使乐园”,他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不空洞,又能锤炼党性,更是促进了与民政局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希望今后彼此间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联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