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7-22 18: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2日上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钱青艳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红枫到会监督指导。

   上届支部书记钱青艳同志首先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自2017年7月上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局机关党委关心指导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班子建设,明确党建责任;注重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注重作风建设,保证风清气正;注重廉政建设,打造廉洁队伍;注重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了在理论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先锋模范作用上有发挥,支部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助推民政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由吉晨阳、陈永跃、周豪、钱青艳、程立群5名同志组成。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钱青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吉晨阳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明确程立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永跃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剑就做好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围绕中心中筑堡垒;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争先创优中显担当;三是要建设人民满意机关,在服务群众中展风采。通过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