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捐赠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安全形态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8: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下午,捐赠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专题形态分析会。

   会上,一是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人员完成《中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重点涉及消防、房屋和特种设备(电梯)。二是中心安全员和特种设备管理员对上半年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全体职工分别结合岗位安全职责进行小结。三是中心徐剑主任作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安全工作计划部署。

  徐主任强调,中心安全意识形态总体稳定向好,为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重视中心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筑牢安全意识形态,强化安全宣传,为稳定和谐的中心建设奠定基础。三是黄梅期间,注意防汛防雷,中心安全员加强安全巡视、值班人员加强安全巡查,隐患排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