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属各社会组织:

        为提高我市社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管理社会事务和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能够发挥更大作用,根据《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一)至2020年5月31日,凡登记满两年的社会组织都可以对照评估标准自愿申报对应等级的评估(初次申报)。

   (二)已获评社会组织等级满两年的可申报升级评估,最高等级5级。

   (三)社会组织评估的等级有效期为五年。五年之后没有晋级的需重新申请复评。

   (四)市(县)、区社会组织申报4A级评估的,须由各地登记部门统一确认推荐。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评估。

    1、未参加2017、2018任一年度检查的;

     2、2017、2018年任一年检为不合格或者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年检基本合格的;

     3、近三年内受到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处罚或被约谈、训诫的;

     4、正在被有关政府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5、不符合评估条件的其他情形。

       此外,参加评估的社会组织在评估期间发生与宗旨严重背离的事件,或者其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的,取消其评估资格。已经完成初评的,取消其初评成绩。

      二、评估流程(3A及以上等级)

    1、参评申报   2、咨询指导   3、专家初评   4、领导小组审核

    5、公示公告   6、通报授牌

      三、申报时间、地址

      申评单位需填报《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请表》一式两份(需业务主管单位盖章),于6月18日前报送至:无锡市清扬路5号505室(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邮编214021,联系电话: 18661069120 / 15861572912。也可直接扫码加入“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咨询群”。

                          

       四、有关说明

      1、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标准依照《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标准》,该标准可以从无锡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wuxi.gov.cn/公告公栏和QQ“社会组织登记服务群”各群的群文件中下载查看。

     2、评估等级和对应分数:2A>750,3A级>850分,4A 级>900分,5A级>950分。参评单位可对照标准进行自评。

    附: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请表.docx

                                  

  无锡市民政局

二0二0年六月三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