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来锡调研婚姻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8: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巡视员杨宗涛一行,在省民政厅王小华副厅长陪同下,来锡调研婚姻管理服务工作。市民政局李恒副局长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疫情防控、预约登记、婚姻管理服务等工作内容,通过实地查看梁溪区、新吴区和滨湖区婚姻登记处,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婚姻登记处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否满足当事人登记需求,与妇联合作开展婚姻家庭教育的工作进展,以及推进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婚姻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司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婚姻登记处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小,并坚持用好预约登记这个工作措施;二是婚姻登记处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配套好相应的智能化设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充分利用婚姻登记平台,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地把婚姻服务做好做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