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召开二季度社会组织条线工作会议暨全市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8: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了二季度社会组织条线工作会议暨全市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徐艳萍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局分管局长及社会组织条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负责人部署传达了今年全市社会组织管理重点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县)区局分管局长分别交流了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对下阶段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及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一是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通过加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评估、行政处罚,会同业务主管单位强化联合监管等具体工作,抓好着力点、抓好创新点、抓好创建工作,以点带面促提升;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条线和社区责任,严防死守化解风险;三是要持续抓好全市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要求,确保机构安全有序发展;四是要加强学习调研,扎实掌握基层情况,夯实基础推动工作。

  会议同时下发了《2020年无锡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要点》《关于开展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前公示和法定代表人述职工作的通知》《全市民政部门主管的其他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分级分类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