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第三方运营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9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等规定,经研究决定,采用内部议标择优比选一家第三方机构,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现将招标报名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第三方运营项目。

  (二)采购单位:无锡市民政局

  (三)项目预算:

  最高限价10万元。其中前期宣传、培训咨询费5万元;获评社会组织提质增能1万元;组织评估4万元,如组织申评3A及以上社会组织总数达到或者超过40家以4万元结算,如不足40家,以每家费用1000元按实际数量结算。

  项目预算包含工作经费、评审场地费、专家费以及牌匾制作费等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四)政策依据:

  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苏民规〔2010〕3号)、《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标准》、《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复查暂行办法(试行)》(锡民管〔2018〕4号)。

  (五)采购方式:内部议标

  (六)项目内容:

  接受无锡市民政局委托,通过组建项目团队、政策宣传、报名初审、咨询辅导、现场评审等环节,独立组织完成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包含2020年度市属社会组织申报1A至5A级社会组织评估的咨询指导;无锡市属3A及以上社会组织的初评、升评、复评工作;市(县)区4A级社会组织的初评、复评工作;做好获评社会组织提质增能工作,提高自我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

  (七)项目周期:

  5个月。自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二、报名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⑴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在有效期内,并年检合格;

  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⑶具备独立银行账户,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制度;

  ⑷具有完成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所必需的专业能力,有过对社会组织相关评估经验;

  ⑸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

  ⑹报名单位至少要有一名专职工作人员。

  2.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5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

  3.报名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12号楼2楼民政窗口。

  4.报名联系人:秦先生  81825570

  5.报名文件的组成:

  (1)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2)资格证明文件:

  A.报名单位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副本正面复印件。

  B.报名单位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副本反面复印件(须有2018年度年检合格结论章)。

  C.报名单位承办社会组织相关评估的合同复印件。

  D.报名单位专职人员最近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E.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F.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投标的除外)。

  G.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投标的除外)。

  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三、公示期限

  五个工作日。

  无锡市民政局

2020年5月9日

  附件:2020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第三方运营项目招标报名表.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