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春风行动”系列报道三|市民政局开展“春风行动”宣讲骨干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 “春风行动”宣讲骨干集中培训,先行培训一批宣讲骨干,带动全系统宣讲工作深入开展。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建荣,局机关及局属基层单位,各市(县)区及部分民办服务机构共25名安全生产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活动期间,参训人员观看了“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第三方安全公司专家紧扣“清单”要求,围绕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和应急处置责任等5方面20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并对各参训人员在主体责任认定及落实等多个方面的疑问进 行了现场答疑。

  杨建荣副局长要求,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要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春风行动”当成贯彻省市部署要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全面提升全市服务机构的本质安全水平;“春风行动”宣讲骨干要明确责任担当,认真学习研究法律法规,当好“小行家”,切实发挥“传播者”作用,助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生根;通过广泛深入宣讲、对标查疑补缺、以点带面推广等“四步走”,多措并举,跟进压实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