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春风行动”系列报道二|全市民政系统组织收看省民政厅安全生产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民政厅安全生产集中宣讲团一行5人,由厅养老服务处处长陆敏带队,赴无锡开展全省民政服务机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按照省厅统一部署,我市在江阴设主会场,钱晓东副局长赴江阴主持宣讲活动。市局及各市(县)区开设8个分会场,杨建荣副局长参加市民政局分会场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参训人员观看了“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原省应急管理厅高级工程师虞汉华对《安全生产法》《江苏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等进行深入解读。省消防救援总队副处长杨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姜玲分别就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辅导培训。培训结束后,养老服务处处长陆敏对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阴宣讲期间,宣讲团一行还随机抽取江阴市两个养老服务机构,重点督查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及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安全员、部分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安全员等240人在各分会场同步收看集中宣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