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旗飘扬|市民政局:第五批党员先锋队出征,将战“疫”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03-05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由市民政局6名党员与市发改委4名党员组成的第五批党员先锋队,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成汝军的带领下,统一着“无锡志愿者”队服、戴“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袖标、胸佩党徽,来到了滨湖区山水城管委会领受任务。

时刻准备,令出立行

  接到出征通知后,组长成汝军主动向前一批先锋队带队领导进行取经,并第一时间联系所有队员以及入驻单位,立马建立工作群,提前告知各位队员工作任务及角色。令出即行。即便是周末,队员们也个个立刻进入角色,迅速交接完手头工作。大家还抓紧学习掌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有关通知,了解基层防疫工作中的难点和要领,为战“疫”作好充分准备。

服从安排,优化组合

  3月2日下午,队员们从四面八方按时在指定地点集结。根据“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安排”的要求,先锋队坚决服从山水城管委会的部署,按照防控工作的需要,分成了产业园管理中心、融创城社区和南苑社区三个小组。组长成汝军作了战“疫”动员,提出了团结协作、聚焦主业,服从安排、勤奋努力等四点要求。在人员分组上,根据队员们各自专业特长进行了优化组合,力求精准支援基层防疫工作。

      

 

投入战斗,严防死守

    简短的动员后,各小组队员随即到社区和产业园报到,与入驻单位负责人交流情况,迅速到岗到位展开工作。目前,正值复工复产、人员返锡的高峰,是社区和产业园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时期。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主要协助入驻单位开展复产复工申报审核、上门核查居家隔离人员、小区人员出入管理等工作。

                             

 

                           

         疫情不止,行动不息!民政先锋队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砥砺前行,奋战到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