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工委调研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级机关工委调研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

       8月6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一行到市民政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主要围绕局党委落实抓机关党建领导责任、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务干部配备、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以及对机关工委工作有何意见建议等议题展开。

  会上,局机关党委围绕调研主题作了工作汇报。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剑,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尹小燕,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伟松等,分别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在听取汇报与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在机构改革后新的领导体制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日显突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服务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通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建设性开展工作。针对机关党建质量的检验标准问题,李祖坤书记指出,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体现在是否建设起了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队伍上;二是体现在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战斗力上;三是体现在引领和促进民政事业“争先进位”的高质量发展上。

  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