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关于进一步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和优化审批服务流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政局召开关于进一步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和优化审批服务流程部署会

      为了顺应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清理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服务流程,8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局政策法规处、社会组织管理处、社会救助处、区划地名处、社会事务处、养老服务处、慈善事业处和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徐艳萍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策法规处廖家明处长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和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的通知》精神,强调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王磊副处长对行政审批事项表格数据填报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各处室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展开了讨论。

  最后,徐艳萍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处室都要努力克服面临的困难,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转变监管理念,重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将该取消下放的事项要全部取消下放;三是认真梳理事项、优化服务流程,扎实做好本次行政审批事项清理的有关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