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岁月无声 真爱永恒

发布时间:2019-08-07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火红的喜服、精致的妆容、庄重的婚礼进行曲,8月6日下午2点,一场特殊的婚礼在二楼多功能厅温情上演。托养中心用拍婚纱照的形式为7对休养员夫妻、1对护理员夫妻提前过了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

  “交换庚帖”、“签订婚书”、“挂同心锁”、“同甘共苦”、“甜言蜜语”、“拍结婚照”,老夫妻两人为一组依次完成了上述环节,镜头里满屏都是老人们脸上洋溢的喜悦的笑容。在中心党员给老人化妆的过程中,很多人眼眶里都含着热泪。傅爷爷激动地说到,这辈子和老伴携手走了那么多年,唯一遗憾的是未能给老伴一场浪漫温馨的仪式,今天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第一次化妆,第一次拍结婚照,终于圆了这么多年的梦想。

  为搞好本次活动,中心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发力,为老服务,赠老人们一个仪式,圆老人们一个梦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