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组织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7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日下午,局在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局基层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安全员和局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局办公室在会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第三方公司,围绕夏季高温用电、防火、用水和各类预案方案落实情况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检查中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培训。培训中,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第三方公司潘国梁老师以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为样本,分析原因、寻找源头,反思教训、提供借鉴,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常备不懈意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半天的培训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是进行时,安全防范责任措施有效落实,源自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只有及时有效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才能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