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阳光办”召开迎接省纪委监委督查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8: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省纪委监委“阳光扶贫”交叉督查迎检工作,进一步夯实 “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升级、运行工作基础,8月6日上午,市“阳光办”在民政局533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市“阳光办”主任、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市“阳光办”副主任、民政局副局长钱晓东,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辉等出席会议并讲话。22个市有关部门和8个市(县)区“阳光办”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副调研员解建华主持。

  

  会上,解建华副调研员宣读了省纪委对我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交叉督查的通知和督查要点,陈辉副组长传达了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对我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好用好平台。二是查找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落实相关规定,切实加强监督。明确纪委监委将对迎检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和地区严肃问责追责。市“阳光办”杨卫华就“阳光扶贫”监管系统运行维护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葛恒显书记简要回顾了“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高度重视,将迎接省纪委监委督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市级各部门和各地“阳光办”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正对助困工作进行严格、高效、精准的监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加快整改落实,清除滋生问题的环境和条件,确保我市在省纪委监委督查中不失分,得高分。

  钱晓东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各地“阳光办”工作人员在充分认识迎接督查的重要性的基础上,及时部署,重点做好监管系统使用、预警信息处理、台账资料准备、及时反馈沟通等具体工作,全力避免督查中出问题、被问责。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