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好公益平台江苏枢纽基地成立仪式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18: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好公益平台江苏枢纽基地成立仪式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无锡隆重召开。中国好公益平台江苏枢纽基地在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的落成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将由孵化培育走向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无锡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媒体及各社会组织代表13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无锡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发表开场致辞,在肯定了无锡市社会组织目前取得的一些发展与成绩的同时,也对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运营方代表董明伟与中国好公益平台枢纽合作负责人黄庆委一起为中国好公益平台江苏枢纽基地成立揭牌,黄庆委老师发表致辞。

  借此机会,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院长徐家良教授,好公益平台代表黄庆委以及一些优秀社会组织代表负责人就“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发表看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