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夏日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夏日炎炎,流金铄石。面对酷暑高温,福利中心食堂职工依然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做好各项日常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甚至变着花样为休养员们提供各种解暑食品。

  进入7月份以来,持续35°C以上的高温酷暑对食堂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但大家依然兢兢业业,每天坚持工作在40°C以上的环境中。每天清晨,食堂员工就开始装卸菜品,拣菜、清洗、加工、烹饪、装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

  

    备菜间师傅们麻利地切菜备菜,汗水随着额角流淌下来。蒸饭间里,煮熟的米饭散发出阵阵香气,一股股白色的热浪扑面而来。炒菜间燃烧的灶火让室内逼近50℃,厨师们翻炒颠勺、起锅装盘,一系列步骤娴熟自然。面点间的阿姨们熟练地和面揉面,制备着早点供应的包子。汗水浸透一件件工作服,工作靴里也满是汗水,食堂职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为广大工休人员提供了可口饭菜。

  立足岗位做奉献,恪尽职守战高温。食堂职工在工作中挥洒汗水,努力践行着服务工休人员的承诺。今后,食堂将继续认真做好夏日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福利中心广大工休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坚强的后盾。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